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情人节

有位我有点反感的男士传了这则短讯给我:-

知道为什么情人节在2月14日吗?
是因为要祝福 2个人 1生一4 的在一起。


今年的情人节对我来说有点不同,第一次有甜蜜的感觉。
之前所过的,感觉竟然没有如此深刻。

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,只要你是花了心思去做一件事,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,不需要非常的华丽。
谁说情人节一定要吃情人节大餐?
谁说情人节一定要有一大束的玫瑰?
谁说情人节一定要有贵重的礼物?

情人节我可以去“镒记”吃RM10 就能吃到的猪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情人节可以去逗逗小白兔也很浪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情人节到“法国村”也很有情调,不一定要到法国。
















情人节,重要的是情人,并不是那些节目。。给你能够去到法国,但身边不是你爱的人那又如何?

4 comments:

choi yen said...

我也想去吃这间镒记勒~~~

大头“霞” said...

mimi : Can...我知道在哪里..我可以带你去!!请你吃...:)

choi yen said...

ok, find one Sunday morning v go lah

Anonymous said...

me mau juga ..
kekekeke...


S字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