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9, 2008

无奈


我有好多东西要写,好多照片要分享,但我不能,因为我的modem 还是不能用!
我去了一趟怡保及槟城,一趟很爽的美食之旅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即将会转换工作环境,Neway不是我应该待的地方。。希望这间新公司能让我有更好的发展,祝福我吧!短短的6个月,我却很不舍得,很多可爱的同事,我会想念你们的,一定会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第一个留言在这哦?
我是指你的可爱同事之一...呵呵
(死要脸~~!)
刚看到都几无奈的...感觉即将会有很多的转变(因为我有第5.9感,很接近6了)...
很多很突然的突然...
很多没能够来得及的无奈...
哈哈...
(怎么Media Player突然唱起张学友的祝福)

祝福你啦!
前途光明,
还有...
这个...找到好归属...hahahahhaha

S字头